最近在網路上有一部影片(無法觀看請點)被大量轉載,僅短短5分多鐘的影片,卻在大家心裡掀起了滔天的波瀾~

生命中令人恐懼的不是死亡,而是沒有真正的活過。

人生太多的事情還沒有去做、太多的地方沒有去、太多的人還沒來的及見、太多的夢想沒有實現…

生命總是這樣,經常突然地出現意外,使人生充滿著太多的遺憾…常常聽到有人會不小心脫口而出:『如果我有怎麼樣…就好了…』

美國有位臨終關懷的護士博朗尼‧邁爾寫下了一篇《臨終前你會後悔的事情》,文中總結了生命走到盡頭時人們最後悔的5件事情:

1.  希望當初我有勇氣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。
2.  希望當初我沒有花這麼多精力在工作上,錯過了關注孩子成長的樂趣,錯過了愛人溫暖的陪伴。
3.  希望當初我能有勇氣表達我的感受,而不是長期壓抑憤怒與消極情緒。
4.  希望當初我能和朋友保持聯繫,而沒有因忙碌的生活忽略了曾經閃亮的友情。
5.  希望當初我能讓自己活得開心點,而不是習慣了掩飾,在人前堆起笑臉。

或許我們無法回到過去重新開始,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創造嶄新的結局!

 

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呢?

從此刻開始,帶著『神清氣爽』精神抖擻的去過自己真正想要過的生活吧!

 

註:《神清氣爽》中有著『檸檬』(可賦予堅強的意志與相信自己的力量,表達真實的自己)、『杜松』(讓你正視自己的內心詢問自己:你快樂嗎?)、『薄荷』(幫助你能集中與專注在你的目標上,不因現實而迷失了方向)、『大西洋雪松』(帶有勇敢的力量,幫助你勇於面對未知的恐懼,做出新的選擇或改變!)8種配方能帶給我們能量、希望面對人生的挑戰。

arrow
arrow

    若水國際香癒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